产品订购
  1. 1
  2. 2
  3. 3
  4. 4
  5. 5
  • 2008金维它
  • 纳米-力诺威(种鸡专用)
  • 纳米-力诺威(肉鸡专用)
  • (H925)5%肉羊专用型复合预混料
  • (9951)5%蛋小鸡规模鸡场专用复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与研发 >> 研发团队

赵献军

1980-1985年在西北农业大学兽医系上学,获学士学位,1993年获西北农业大学兽医内科学硕士学位。教授,临床兽医学硕士生导师。

查看详情>>

龚月生

龚月生,男,1960年5月生,湖北省武穴市人,教授,硕士生导师。1982年本科毕业于华中农业大学畜牧专业,1995年动物营养硕士研究生毕业上述大学,长期致力于动物营养学、饲料学的教学与科研工作。

查看详情>>

毛跟年

毛跟年,教授,陕西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主要从事生理学、药理学、免疫学、食品生物技术、食品质量与安全等的教学及相关领域的科研工作。

查看详情>>

党晓鹏

党晓鹏,男,一九六六年五月出生。一九八九年七月毕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获农学硕士学位。一九九九年十二月晋升为高级兽医师。

查看详情>>

黄新活

黄新活,硕士,高级兽医师,长期从事畜禽动物保健品研发和推广工作。主要擅长畜禽疾病防治,饲料加工工艺。参与各类科研项目共5项:其中已完成2项,目前正在实施的科研项目3项。协作开展科研项目2项。

查看详情>>

赵养涛

赵养涛,硕士,高级畜牧师,从事公司技术、质量管理工作,擅长畜禽营养、饲料配方设计研究。参与各类科研项目共3项,其中已完成1项,目前正在实施的科研项目2项。协作开展科研项目1项。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