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订购
  1. 1
  2. 2
  3. 3
  4. 4
  • 金克霉
  • 纳米力诺威(种鸡专用)
  • 纳米力诺威(肉鸡专用)
  • 纳米力诺威(蛋鸡专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与研发 >> 研发团队 >> 正文

    毛跟年,男,1962年11月出生,1987年毕业于西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九三”学社社员,现任陕西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药学系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主要承担“生理学”、“药理学”、“免疫学”、“食品毒理学”、“中药药理学专论”等课程的教学及相关领域的科研工作。曾作为主要参加人完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水飞蓟药理作用及其应用研究”,农业部重点项目“中草药活性有效成分提取及其对鸡蛋品质的改善研究”、陕西省重大科技专项项目“高Vc大枣食品生产关键技术研究”等项目。主持完成了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钴与地方性羊乏瘦症的关系及对羊生长性能的影响”、“高活性大豆异黄酮发酵法制备及生物可降解纳米微球的研制”、“啤酒废酵母中乙醇脱氢酶制备技术与应用研究”、“利用膜式酶生物反应器生产低聚半乳糖工艺技术研究”及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魔芋多肽提取分离及指纹图谱研究”,陕西省科技厅科技攻关项目“魔芋葡甘露低聚糖生产关键技术研究”等项目。主持完成了陕西省教育厅科研专项及咸阳市科技局科技专项项目5项。主持完成的其他科研项目有:宁陕科技合作项目“回药骨伤宁软膏研制”、山东聊城科技合作项目“阿胶系列产品生产技术改进”、陕西洛阳“人工栽培天麻质量跟踪监测”、陕西金冠牧业有限公司技术合作项目“脂溶性维生素纳米化生产技术研究”等项目。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厅局级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出版的著作有《功能食品生理特性与检测技术》、《环境中有毒有害物质与分析检测》、《食品安全性与分析检测》、《药食兼用食品加工技术》、《新型食品原料制备技术与应用》、《食品营养与安全》、《食品免疫学》、《药食兼用饮料加工技术》等8部。申请国内发明专利16项,其中已授权7项。在国内学术期刊发表论文6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