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订购
  1. 1
  • 金维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品订购 >> 饲料添加剂 >> 正文
金克霉

金克霉(新一代复合型防霉剂)

【功   能】

饲料中的霉变是存在于饲料生产、贮存和销售过程中的普遍现象,如果饲料中的水分含量超过12%或在潮湿梅雨季节,就会出现结块变硬、颜色异常、霉变气味等现象,严重影响饲料的品质,尤其霉菌在生长繁殖过程中大量消耗饲料中的营养物质,造成饲料品质和营养价值降低,致病性霉菌还可以导致畜禽生病,影响其健康生长及正常生产。金冠“金克霉”根据饲料易发霉变的各种诱因,采用多种抑制霉菌生长繁殖的抑菌物质,微量元素及增效剂,组成合理强效的抗真菌配方,从而保证饲料中的营养成分的安全性、新鲜性、适口性。是一种长期应用可靠的饲料保险添加剂。

【有效成分】丙酸钙、双乙酸钠、富马酸等。

【安全性】本品属流动性粉末,安全、高效、添加量少。

【外    观】颜色由浅黄至淡棕色,颗粒均匀,分散性好,产生粒度40目,略有酸味。

【用法与用量】本产品在每吨饲料中添加200-1300g,可根据饲料中的含水率、贮藏时间的长短以及环境相对湿度和温度做适当调节,可参照下表添加。

 

饲料含水量

环境相对湿度

添加量(g/T)

备注

≤12%

≤75%

200-400

使用本产品时需将本产品逐级混匀后再混合到饲料中去,未用完的产品请将袋口封好

12-13%

75-80%

400-800

13-14%

≥80%

800-1300

【规    格】20公斤×1  25公斤×1

商品名称: 金克霉 售价:¥1元
*收货人姓名: 订购数量: - +
*地址:
*手机号码: 或者 固定电话
电子邮件: 用来接收订单提醒邮件,便于您及时了解订单状态
备注:
验证码: 给我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