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订购
  1. 1
  2. 2
  3. 3
  4. 4
  5. 5
  • 2008金维它
  • 纳米-力诺威(种鸡专用)
  • 纳米-力诺威(肉鸡专用)
  • (H925)5%肉羊专用型复合预混料
  • (9951)5%蛋小鸡规模鸡场专用复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与研发 >> 技术文章 >> 正文
办场养殖猪场猪舍要注意什么
发布时间: 13年09月30日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作者:admin

  不管再大的养殖场、都是从一个小的养殖场不断的发展、扩大走向成功的!所以我们在初期建立小型猪场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各方面的细节。初期基础做好、才能有更好的发展。

  在建设猪场的前期我们要从下面两个大方面去建设:

  第一、场址的选择是作为我们养殖人员建厂必须要注意的事情、针对选址我们要注意的:1场址的地形一定是要开阔整齐、合适利于建设建筑物。2跟前最好有农田、鱼塘等能消化粪便的场所、这样不单单能减少污染、也能提高利益。3、交通方便、要不然会对生产和职工生活带来不便。 4.应建在离城区、居民点、交通干线等较远的地方。 5.水源和电源方便并且成本较低。

  第二、猪舍的建设也是一个很重要的点、 1、圈舍朝向,坐北朝南偏东15-30度最好。 2、配套设施齐全,有进场人员消毒设备,有足够的病死猪处理去处等。 3、猪舍对环境的可调控能力,保证猪舍温度、湿度、空气质量饲养密度。 4.结合实际预定养猪生产的可能指标来设计工艺流程。

  陕西金冠牧业友情提示以下着5点也是我们建场养殖的重点内容:1.育肥猪或种猪或苗猪的销售渠道。 2.猪场占地面积、使用面积及预留地等充足。 3.排污通畅。 4.资金充足。 5.饲料原料预混料有保障。

  文章由陕西金冠牧业有限公司http://www.jinhuaqin.com整理发布。



上一篇:怎样选择育肥猪苗?
下一篇:怎么判断母猪分娩?分娩前有什么变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