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订购
  1. 1
  2. 2
  3. 3
  4. 4
  5. 5
  • 2008金维它
  • 纳米-力诺威(种鸡专用)
  • 纳米-力诺威(肉鸡专用)
  • (H925)5%肉羊专用型复合预混料
  • (9951)5%蛋小鸡规模鸡场专用复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与研发 >> 技术文章 >> 正文
秋冬季节猪场养殖人员要需要做些什么
发布时间: 13年09月27日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作者:admin

  秋冬季节最让我们心烦的就是气温的降低、很是让人担忧、那么在这样一个气温多变、或者是气温下降的时间段我们需要为我们的养猪场做些什么呢?

  第一就是要防潮、秋季阴雨天比较多、所以我们要注意的就是要对猪舍的干燥度进行一个很好的保证。

  第二就是防风袭、在温度极度低下的时候、一定要防止猪舍有冷风吹袭。

  第三就是要注意保温、一般合适猪群生长的温度在18~25℃、所以为了保证猪群的正常生长、那么我们一定要注意保温措施的加强实施。

  第四就是要防止疾病、秋冬季节气候多变很容易引发一些疾病、所以我们要保证猪舍的环境卫生的良好性。要及时的消毒、合理的给猪进行疫苗注射。

  第五就是要防止饮冷水食冷食、猪对水的需求量是很大的、但是在温度低下的时候一定不能让猪群进行冷饮这样对猪群是很不利的。在天气冷的时候要给猪群饲养一些能量比较高的预混料、这样来提高御寒能力、同时也要注意食物的温度。

  第六就是防止“恶癖”,在饲料中补给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并要强弱分群,大小分圈,适时阉割。

  文章由陕西金冠牧业有限公司http://www.jinhuaqin.com整理发布。



上一篇:怎么避免猪之间打架的方法措施
下一篇:秋冬季节注意加强鸡舍通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