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订购
  1. 1
  2. 2
  3. 3
  4. 4
  5. 5
  • 2008金维它
  • 纳米-力诺威(种鸡专用)
  • 纳米-力诺威(肉鸡专用)
  • (H925)5%肉羊专用型复合预混料
  • (9951)5%蛋小鸡规模鸡场专用复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与研发 >> 技术文章 >> 正文
秋季气温多变、养猪注意事宜
发布时间: 13年09月27日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作者:admin

  随着时间的流逝、气温也在不断的变化中、不知不觉中我们是不是感觉到了温度的降低、在这样的温度下、我们养殖人员一定要注意对于猪群的各种管理工作、饲料喂养方面都要做好各种加强工作。

  所以在秋季温度降低的情况下、我们要注意一些这些方面来进行加强管理、这样一来才能提高养殖场的效益:

  第一要对养殖场进行温度的控制、做好保温措施、

  进入秋季温度的变化是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变量因素。我们一定要保证控制好猪舍的温度、一般猪群本身最合适生长的温度在于18-23℃ 之间、在这样的时间段里猪群生长的速度都是比较快的、可是在秋季的话、一般的猪舍的温度都是低于这样的一个比较合适的温度、所以我们要对猪舍进行保温、我们需要做到的就是防止猪舍漏风、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在猪舍里使用暖气进行增温和保温。另外在对猪舍进行保温的同时,也要注意加强通风,防止空气的污染。时间上要选择气温较高的时候来进行通风,一般在上午十点到下午三点这段时间都是我们进行通风的最佳时间。

  第二要在饲料上的调整

  在秋季一定要调整饲料的配方以及增加饲料的营养、多给猪群喂养一些高能量的预混料。提高猪群的采食量。

  第三加强猪群的防疫

  秋季气温变化频繁、很容易引发生病、我们一定要按照正常合理的防疫流程做好各项工作。对于加强猪舍的卫生、消毒方面的工作一定要认真仔细。

  文章由陕西金冠牧业有限公司http://www.jinhuaqin.com整理发布。



上一篇:怎么饲养雏鸭才算正确
下一篇:怎么避免猪之间打架的方法措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