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订购
  1. 1
  2. 2
  3. 3
  4. 4
  5. 5
  • 2008金维它
  • 纳米-力诺威(种鸡专用)
  • 纳米-力诺威(肉鸡专用)
  • (H925)5%肉羊专用型复合预混料
  • (9951)5%蛋小鸡规模鸡场专用复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初生雏鸡怎样选择和分群
发布时间: 15年01月04日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作者:admin

  初生雏鸡应怎样选择和分群?为了获得较高的育雏率,培育出生长发育一致和生产高的鸡群,对初生雏就必须进行选择和分群工作。经验丰富的金冠牧业工作人员,主要根据雏鸡的出壳时间和按照鸡的“有膘、有毛、有骨气”的长相,通过“一看、二摸三听”的方法,就可大致鉴别雏鸡的强弱和优劣。

  一般对初生雏的选择,金冠牧业建议可根据下表所列项目进行:对于瞎、瘫、残雏、畸形雏及过小、过弱的雏鸡均应剔出淘汰。当然各品种的特征,也应按要求严格选择。每群的大小以300一500只为宜,一般不应超过1000只,雏群过大容易互相踩踏损伤。

  有条件的单位,在雏鸡出壳毛干后,就进行雌雄鉴别,再按母分群养育。这样一来,就可克服强欺弱、大欺小、公欺母动现象,还能根据各鸡群的不同情况,喂给所需要的日粮,也便于管理工作中的区别对待,从而为培育生长发育整齐的健康鸡群打下良好的基础。初生雏鸡虽然经过选择和分群养育,但在以后还会出现强弱和大小不同的个体,所以在育雏及育成期间,还需注意进行鉴别和分群工作,随时将弱小个体挑出,分群养育。



上一篇:散养柴鸡应注意的几个关键问题
下一篇:雏鸡运输应注意的技术要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