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牧学院 >> 专题报道 >> 正文
纳米级液体多维的特征
发布时间: 12年09月01日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作者:admin

   

    纳米级液体多维的特点

    1、溶液呈淡黄色至橙黄色澄清液体,有浓郁的维生素香味。
    2、溶液颜色随VB2含量的增加而变深,从淡黄色到黄色再到橙黄色不等。
    3、溶液颜色变黑表示产品内的维生素被氧化,产品变质。
    4、能与水以任意比例混溶,稀释后的水溶液也呈澄明状,随加入的液体维生素的量的增加,颜色由浅变深。

    纳米级液体多维的优点。


    1.生物利用度高。纳米多维颗粒小,在水中的溶解性、分散性好,吸收率、生物利用率高。纳米维生素吸收不需要胆汁参与,即使患有肝脏疾病和脂肪吸收障碍的禽畜,纳米维生素的吸收都不会受到影响。
    2.兑水量大,成本低,效果好。 普通电解多维中的脂溶性维生素的平均生物利用率仅为10%左右,电解多维看起来一袋没有多少钱,但是生物利用率极低,使用起来成本并不低。
    3.使用方便。可以与任意比例的饮用水混合,溶液澄清透明,勾兑溶液轻松自如。
    4.不堵饮水线,消除饮水线堵塞给您带来的无穷烦恼。普通电解多维溶解后易发生沉淀,堵塞饮水线,而纳米多维溶解后溶液清澈透明,无沉淀,不会堵塞饮水线。普通电解多维的沉淀物在饮水管道中也易滋生微生物和苔癣类植物,使用后需要及时冲洗饮水线,否则,烦恼多多。
    5.避免各种成分之间的相互作用。利用纳米技术和超微乳化工艺,使脂溶性与水溶性维生素之间彼此稳定而互不干扰。
    6.稳定性好。有效成分被严格保护,维生素不易被氧化、挥发和降解,稳定性得到很大提高。 



上一篇:微乳的概念
下一篇:复合纳米级维生素的概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