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牧学院 >> 专题报道 >> 正文
微乳的概念
发布时间: 12年09月01日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作者:admin

    常规乳剂:颗粒大小在微米(1000纳米)以上,由于光的折射,光线不能通过溶液,溶液呈不透明状,如油乳剂灭活疫苗,是常规乳剂,溶液呈白色不透明状,有O/W,W/O型等,其中O/W型溶于水,W/O溶于油。
    亚微乳剂:颗粒大小500—1000纳米之间,由于有一定的光折射,溶液颜色呈半透明状。超微乳剂:颗粒大小在10—100纳米之间,小于光的波长(可见光波长范围约为380-780纳米),不产生折射,溶液呈全透明状,既能溶于水,又能溶于一定量的油。
    因此,纳米级液体维生素属于超微乳剂,金黄色全透明状,可与水以任意比例互溶,不改变产品的稳定性。



上一篇:微米级(普通)维生素的劣势
下一篇:纳米级液体多维的特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