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订购
  1. 1
  2. 2
  3. 3
  4. 4
  5. 5
  • 2008金维它
  • 纳米-力诺威(种鸡专用)
  • 纳米-力诺威(肉鸡专用)
  • (H925)5%肉羊专用型复合预混料
  • (9951)5%蛋小鸡规模鸡场专用复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与研发 >> 精益生产 >> 正文
金冠牧业启动精益生产项目
发布时间: 12年08月03日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www.jinhuaqin.com 作者:admin

  陕西金冠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总占地面积约200余亩,生产基地位于陕西省咸阳市世纪大道29号,总部坐落于古都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贸易于一体的股份制企业。金冠人经过十多年的不懈努力,研发了复合维生素动物保健品预混料分子微囊兽药等一系列产品;创立了“金冠、金华秦”、等多个品牌,荣获“陕西省名牌产品”、“陕西省著名商标”、 “陕西省产业化龙头企业”、“西安市著名商标”、“西安市产业化龙头企业”、“陕西省名优诚信先进单位”等诸多殊荣。

    多年来在饲料行业内积累和沉淀了一定的竞争优势,并在规模上不断成长和扩大。由于这两年不景气的市场环境,整个行业受到了激烈冲击。市场带来的压力和竞争对手的成长,金冠牧业高层很快意识和洞察到前进道路的艰险,意识到以前依靠市场机会赢得成功在未来的竞争中不再是唯一可靠办法,必须提升内部的运营能力。在这样的背景下金冠牧业与路创咨询走到一起,共同开展推进精益生产管理以及销售项目。
    2012年4月15日精益生产项目正式启动。本期精益生产项目的目标包含三个方面:
    1.加大资金力度投入,增强企业科研创新能力,证明科学技术才是第一生产力。
    2. 通过精益生产项目推进,培养一批生产加工系统核心骨干,增强内部生产和组织能力;
    3. 通过精益生产推进逐步建设车间现场具备可复制性的现场管理模式,提高制造系统营运效率;
    4. 通过本期的推进,提升现场指标。包含人均生产效率提升30%,变动成本降低30%等硬指标。
    在启动会上,金冠牧业董事长任转龙做了重要指示,增强了变革推进团队的信心与决心,同时也增强了整个公司上下对公司未来的发展信心和战斗力量。


上一篇:金冠牧业精益生产十大工具
下一篇:精益生产方式的实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