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订购
  1. 1
  2. 2
  3. 3
  4. 4
  5. 5
  • 2008金维它
  • 纳米-力诺威(种鸡专用)
  • 纳米-力诺威(肉鸡专用)
  • (H925)5%肉羊专用型复合预混料
  • (9951)5%蛋小鸡规模鸡场专用复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与研发 >> 技术文章 >> 正文
如何预防母猪产后不进食?
发布时间: 13年10月09日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作者:admin

  在母猪产后有时候会出现一些意外的状况、比如说母猪产后会出现不进食的情况、那么面对这样的问题、我们首先要知道是出现这样的情况的原因是什么?

  第一、产仔后喂料的量和浓度太大、这样容易造成母猪厌食。

  第二、在母猪产后都会吃掉胎衣、所以也有可能是因为消化不好所造成的不愿意进食。

  第三、产后进食的精料和粗料过多、青料过少、这样造成母猪便秘、所以减少食欲。

  第四、母猪产后过于疲劳、所以食欲减少。

  第五、因为产仔对于母猪的产道会带来一定的损伤、所以也有可能因为是被细菌感染而产生的炎症、导致不进食。

  预防措施:在产前给以营养丰富和易消化的饲料,精料、粗料、青料、预混料合理搭配,不宜饲喂得过肥或过瘦。在产前7天用5%的新鲜石灰水消毒圈舍,防止细菌污染阴道。母猪产出的胎衣要及时拿出,不让母猪吞食。

  文章由陕西金冠牧业有限公司http://www.jinhuaqin.com整理发布。



上一篇:养殖户如何精饲料巧调制 饲喂效果更好
下一篇:怎么样才能节约猪饲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