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订购
  1. 1
  2. 2
  3. 3
  4. 4
  5. 5
  • 2008金维它
  • 纳米-力诺威(种鸡专用)
  • 纳米-力诺威(肉鸡专用)
  • (H925)5%肉羊专用型复合预混料
  • (9951)5%蛋小鸡规模鸡场专用复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快讯 >> 正文
金冠公司技术中心获三项殊荣
发布时间: 14年08月26日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作者:admin

    根据西安市工信委等七部门《关于公布第七批西安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名单的通知》(市工信发【2013】186号),为进一步建立和完善我市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提高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经市工信委等七部门联合审定,确认陕西金冠牧业有限公司技术研发中心等18家企业技术中心为西安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西安市发改委《关于确定2013年西安市工程实验室建设专项项目的通知》(市发改技发【2013】523号),为了促进建立和完善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创造鼓励创新的良好政策环境,西安市发改委确定了陕西金冠牧业有限公司西安市纳米复合维生素工程实验室等13个项目列入2013年西安市工程实验室建设专项。

    根据陕西省中小企业促进局陕中企技发【2012】185号《关于认定陕西省中小企业创新研发中心的通知》,通过企业自主申报、县市主管部门审查推荐、专家评审、我局局务会研究审定及网上公示等程序,认定陕西金冠牧业有限公司等242家企业为第三批陕西省中小企业创新研发中心。



上一篇:金冠牧业新的科技创新项目通过审核
下一篇:如何建设企业文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