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订购
  1. 1
  2. 2
  3. 3
  4. 4
  5. 5
  • 2008金维它
  • 纳米-力诺威(种鸡专用)
  • 纳米-力诺威(肉鸡专用)
  • (H925)5%肉羊专用型复合预混料
  • (9951)5%蛋小鸡规模鸡场专用复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快讯 >> 正文
金冠牧业新的科技创新项目通过审核
发布时间: 14年08月22日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作者:admin

    热烈庆祝陕西金冠牧业有限公司创新项目“新型复合维生素809在蛋鸡产业中的创新与应用”通过陕西科技厅并验收!!!

    2014年7月17日,陕西省科技厅组织有关专家,对陕西金冠牧业有限公司承担的陕西省重大科技创新项目“新型复合维生素809在蛋鸡产业中的创新与应用”(项目编号2011ZKX10-4)进行了验收。验收委员会听取了项目实施总结报告、技术总结报告,审阅了专项审计报告等有关资料,同意通过验收。

    此次专项由陕西省科技厅通过并验收,证实了陕西金冠牧业有限公司在饲料添加剂的研发技术上进一步的提升。



上一篇:金冠牧业大放送活动开启啦!!!
下一篇:金冠公司技术中心获三项殊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