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订购
  1. 1
  2. 2
  3. 3
  4. 4
  5. 5
  • 2008金维它
  • 纳米-力诺威(种鸡专用)
  • 纳米-力诺威(肉鸡专用)
  • (H925)5%肉羊专用型复合预混料
  • (9951)5%蛋小鸡规模鸡场专用复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快讯 >> 正文
“金华秦”-西安市著名商标
陕西金冠牧业自主研发品牌
发布时间: 14年07月17日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作者:admin

    日前,西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发布公告,公布2013年认定的“西安市著名商标”。陕西金冠牧业有限公司“金华秦”商标通过了层层严格审核,荣获该称号,有效期为2013年到2016年。

    西安市著名商标的认定是由工商、消协、农委、质监等部门按照《西安市著名商标认定和保护办法》进行审核,并多方征求行业专家意见后评定出来的。

    另据了解,西安市著名商标被认定之日起,将获得商号在全市范围内予以全行业保护,避免被其他企业注册时“傍名牌”。同时,著名商标并不是终身制,在3年有效期内,如出现产品质量等问题,将随时撤销资格。

    “金华秦”商标此次荣获“西安市著名商标”,充分彰显了金华秦品牌作为西安市畜牧行业领军人物的实力和地位。



上一篇:PMI连续4个月温和上升 制造业有望大幅反弹
下一篇:陕西金冠牧业——陕西省产业化龙头企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