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订购
  1. 1
  2. 2
  3. 3
  4. 4
  5. 5
  • 2008金维它
  • 纳米-力诺威(种鸡专用)
  • 纳米-力诺威(肉鸡专用)
  • (H925)5%肉羊专用型复合预混料
  • (9951)5%蛋小鸡规模鸡场专用复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快讯 >> 正文
陕西金冠牧业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被评为西安市企业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 13年08月29日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作者:admin

 

  依据《西安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市工信发[2011]122号),经专家评审及市级七部门联合审定,确认并公布了陕西金冠牧业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被评为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的名单。公司自成立以来,以不断提高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目标,经过公司全体员工的坚持与努力,得到了市级各部门的认可,这将更加坚定了我公司做好创新能力建设工作、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和我市工业经济做出新贡献的信心。

  文章由陕西金冠牧业有限公司http://www.jinhuaqin.com整理发布。



上一篇:陕西金冠牧业观七夕英仙座流星雨
下一篇:关于2013年国庆节放假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