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订购
  1. 1
  2. 2
  3. 3
  4. 4
  5. 5
  • 2008金维它
  • 纳米-力诺威(种鸡专用)
  • 纳米-力诺威(肉鸡专用)
  • (H925)5%肉羊专用型复合预混料
  • (9951)5%蛋小鸡规模鸡场专用复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快讯 >> 正文
陕西金冠牧业观七夕英仙座流星雨
发布时间: 13年08月13日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作者:admin

  据省天文学会介绍,每年从7月17日到8月24日,都是英仙座流星雨的活跃期。今年8月13日(七夕节)凌晨2时至4时,英仙座流星雨将“极大”可能出现,每小时的流量在100颗左右。今晚不需要专门望远镜等观测设备也能看到,只是流量会减少到每小时30到50颗左右。

  英仙座流星雨与象限仪座流星雨、双子座流星雨,并称为“北半球三大流星雨”,然而今年没有月光影响的只有英仙座流星雨。

  天文专家表示,因流星雨出现的时间和位置不固定也无法预测,只要挑选无光害影响及视野辽阔处,如自家屋顶、汉口江滩、森林公园、磨山、木兰山等地。另外,也可寻找树木或建筑物屏蔽月亮,减少月光直射对眼睛的影响。

  今天是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传说中牛郎与织女一年一度在银河鹊桥相会的日子。由于牛郎星和织女星之间的距离相对恒定,如果天气晴朗,七夕以后很长一段时间人们都可在灿烂的星空寻觅到二者的踪影。而农历七月初七这天,半个月亮的余晖洒向银河,便成了人们想象的“鹊桥”。

  据悉,今年的英仙座流星雨恰在“七夕”出现,而这种巧合要19年才能遇到一次。下一次就要等到2032年8月12日了

  陕西金冠牧业有限公司祝福我们公司全体员工七夕节快乐、有情人终成眷属。

  文章由陕西金冠牧业有限公司http://www.jinhuaqin.com整理发布。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陕西金冠牧业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被评为西安市企业技术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