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订购
  1. 1
  2. 2
  3. 3
  4. 4
  5. 5
  • 2008金维它
  • 纳米-力诺威(种鸡专用)
  • 纳米-力诺威(肉鸡专用)
  • (H925)5%肉羊专用型复合预混料
  • (9951)5%蛋小鸡规模鸡场专用复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预防肉鸡挑食的方法
发布时间: 15年01月09日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作者:admin

  金冠牧业研究得知,肉鸡挑食这种情况很大程度上和应激是密切相关的,由于在育雏期都是以颗粒料进行饲喂的,对颗粒饲料有很强的依赖性,适口性非常的强,所以当鸡群忽然更换到粉料的状态,会造成很大的应激,造成挑食现象。

  避免这种情况的措施主要是通过控制饲料的粒度来调节,玉米的粒度不要太大,要随着日龄的增加而增大,豆粕除非特别大的团块,一般都不需要在进行粉碎操作。另外,进行提高饲料过程中的均匀度,是细碎的预混料能过均匀的附着于各种原料的表面,也可以通过油脂的喷雾添加加强预混料的均与分布。



上一篇:蛋黄奶粉不宜喂雏鸡
下一篇:没有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