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订购
  1. 1
  2. 2
  3. 3
  4. 4
  5. 5
  • 2008金维它
  • 纳米-力诺威(种鸡专用)
  • 纳米-力诺威(肉鸡专用)
  • (H925)5%肉羊专用型复合预混料
  • (9951)5%蛋小鸡规模鸡场专用复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蛋黄奶粉不宜喂雏鸡
发布时间: 15年01月09日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作者:admin

  农村有不少养鸡户,喜欢用煮熟的鸡蛋或奶粉喂刚抓回来的雏鸡。理由是鸡吃蛋黄、奶粉有营养,小鸡长得快长得壮,既防病,营养价值又高。其实,这是一种很不科学的做法,相反还会带来一定的危害。

  刚出壳的雏鸡,消化机能弱,用鸡蛋奶粉等高蛋白质饲料喂鸡难消化,常会引起异常发酵,吃多了容易出现涨嗉子或拉稀的毛病。更重要的是高蛋白质饲料过多,特别是品种单一,单纯喂会降低雏鸡的生长率和饲料的利用率。时间一长,可导致鸡的肝、肾、脾肿大而死。

  雏鸡生长发育快,需要喂给能量,蛋白质、矿物质和维生素等多品种、质量好、营养丰富、容易消化的全价饲料,或者添加营养添加剂,例如金冠牧业的“纳米力诺威”、“寡聚糖复合多维”等,富含多种维生素及其他营养成分。并按比例合理搭配,以满足雏鸡生长发育的实际需要。要根据雏鸡的生理特点、不同生长阶段、不同要求和鸡的用途,利用现有饲料资源进行合理的饲料配比,从而实现耗料少、产量高、成本低、效益高的目标。



上一篇:肉鸡品种的识别
下一篇:没有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