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订购
  1. 1
  2. 2
  3. 3
  4. 4
  5. 5
  • 2008金维它
  • 纳米-力诺威(种鸡专用)
  • 纳米-力诺威(肉鸡专用)
  • (H925)5%肉羊专用型复合预混料
  • (9951)5%蛋小鸡规模鸡场专用复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反季节养殖山鸡的管理技术
发布时间: 15年01月07日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作者:admin

  据金冠牧业的了解,七彩山鸡一般是在每年的4~5月开始产蛋,至9月基本停产。由于山鸡的生长至上市时间需要四五个月,因此其上市时间集中在9月至翌年1月。山鸡大量上市月份正好是市场需求的淡季,而2~5月却是山鸡最畅销季节,其销售价高于淡季的2倍以上。因此,培育反季节繁殖的山鸡种,一年四季都有山鸡商品上市,可大大增加经济效益。

  获取双季节产蛋的山鸡种这些鸡种的来源可从每年秋季最晚孵出的一批山鸡苗中留种提纯而来,一般是在12月下旬出壳的山鸡苗,经7个月的饲养,即在7月开产至12月停产;在2月留的山鸡一般在10月开产至翌年3月停产。每只母鸡产蛋量在100~120枚左右。这些种蛋经孵化后的雏鸡,饲养四五个月上市正好是1~6月,正是商品山鸡最畅销的季节。同时,把在12 月至翌年 3月出壳的山鸡留种,又可成为下一年反季节繁殖山鸡种群。

  饲养好反季节山鸡种鸡、公鸡最好提前一个月留种,使其在母鸡开产时同步性成熟,便于交配。同时,公鸡要避免近亲交配,这样对提高孵化率、减少弱雏、改良品种都有利。繁殖阶段可选用蛋鸡料,另加鱼粉、维生素A、维生素D等添加剂(可以添加金冠牧业的“纳米力诺威”、“寡聚糖复合多维”等营养添加剂)。冬季可在室内饲养,日光照16小时。



上一篇:肉鸡增肥技术
下一篇:没有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