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订购
  1. 1
  2. 2
  3. 3
  4. 4
  5. 5
  • 2008金维它
  • 纳米-力诺威(种鸡专用)
  • 纳米-力诺威(肉鸡专用)
  • (H925)5%肉羊专用型复合预混料
  • (9951)5%蛋小鸡规模鸡场专用复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肉鸡增肥技术
发布时间: 15年01月05日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作者:admin

    金冠牧业从三方面介绍肉鸡增肥的技术,希望大家可以从中学习。

    一、饲料营养

    饲料营养应丰富、合理、富含维生素、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可以添加金冠牧业的“纳米力诺威肉鸡专用”“速补18”等营养添加剂),同时,在饲料中加入适量的开胃健脾之药,出栏前1-2周在肉鸡饲料中以4%的比例均匀混入猪油。

    二、加强管理

    1.密度。小型肉鸡饲养密度为:1周龄43羽/平方米,2周龄38羽/平方米,3周龄35羽/平方米,4周龄29羽/平方米,5周龄24羽/平方米,6周龄至出栏17羽/平方米;大型肉鸡可适当减小。

    2.光照。2日龄前以23小时为宜,以后光照时间逐渐缩短,每天减少约0.5小时,减少到15小时后保持下去,光照强度“先强后弱”,在10-5勒克斯之间波动。

    3.湿度。育雏期间鸡舍内湿度在65%-70%之间,育成期湿度在60%-65%之间,湿度高时应及时通风换气,湿度低时带鸡喷雾消毒或在火炉上烧水蒸发。

    4.温度。1周龄保持在33℃-35℃,以后每周下降2℃-3℃(注意降温均匀、昼夜温差在1℃之内),22日龄以后温度保持在22℃-24℃。

    5.卫生。每周对鸡舍、水槽、料槽清扫、消毒2次以上,冬季每天通风换气2小时以上,通风前将鸡舍温度提升3℃。

    6.饲喂。1周龄饲喂6次/天,2周龄饲喂5次/天,以后3次/天,每次饲喂应保证每只鸡都能吃饱,剩在料槽底部的饲料及时清理,以防酸败变质后被鸡食入。

    三、搞好防疫

    按照防疫程序,做好鸡的免疫接种、药物预防和无害化处理,通过减少或杜绝疾病,提高鸡群采食量和饲料利用率。



上一篇:鸡饲料添加剂应用四原则
下一篇:没有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