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订购
  1. 1
  2. 2
  3. 3
  4. 4
  5. 5
  • 2008金维它
  • 纳米-力诺威(种鸡专用)
  • 纳米-力诺威(肉鸡专用)
  • (H925)5%肉羊专用型复合预混料
  • (9951)5%蛋小鸡规模鸡场专用复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鸡饲料添加剂应用四原则
发布时间: 15年01月05日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作者:admin

 

    使用饲料添加剂要科学、合理,否则,不但造成浪费而且可能对鸡产生有害作用,要注意掌握以下原则:

    一、要有丰富的基础饲料。

    饲料添加剂不能取代玉米、麸皮等能量饲料,也不能完全取代豆饼、鱼粉等蛋白质饲料,因此,要按照畜禽营养要求,配好基础饲料,绝不是加上添加剂就万事大吉了。

    二、严格控制剂量。

    添加剂使用要按照使用说明和需要量添加,并且要注意搅拌均匀,以防因用量过大或搅拌不匀造成大群或个别畜禽中毒。

    三、缺什么就添加什么。

    基础饲料中缺少什么就添加什么,不同畜禽在不同生长阶段需要什么就添加什么,不能随意添加。如圈养畜禽青绿饲料缺乏时添加维生素制剂;蛋鸡产蛋阶段补充钙质;疾病流行季节添加药物等。

    四、注意使用方法。

    抗病、驱虫、保健性添加剂不宜长期使用,否则会产生毒副作用。抗菌素类添加剂不宜用于牛羊等,以免杀死瘤胃微生物。不要将添加剂拌入饲料中长期存放或和饲料一起加热使用,以免氧化变质。添加剂应放置在阴凉干燥通风处,随用随拌,多种添加剂共用时,要注意其相互间的作用和恰当比例,如维生素D能促进钙、磷吸收,使用时要注意适当增加钙磷,以利吸收。

    选择饲料添加剂,一定要选择大的有保障的厂家。陕西金冠牧业制作和研发添加剂有16年之久,受到市场上一致好评。



上一篇:改善笼养鸡肉味三法
下一篇:没有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