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订购
  1. 1
  2. 2
  3. 3
  4. 4
  5. 5
  • 2008金维它
  • 纳米-力诺威(种鸡专用)
  • 纳米-力诺威(肉鸡专用)
  • (H925)5%肉羊专用型复合预混料
  • (9951)5%蛋小鸡规模鸡场专用复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改善笼养鸡肉味三法
发布时间: 15年01月05日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作者:admin

如何改善笼养鸡肉味道?金冠牧业有“三法”:

    一、添加大蒜。笼养鸡的配料中大多含有鱼粉成分,鸡肉吃起来有鱼腥味。可在鸡日粮中添加1%—2%的鲜大蒜或0.2%的大蒜粉,这样,鸡肉中的鱼腥味便会自然消失,鸡肉吃起来更加有香味。  
  
    二、喂食腐叶土。腐叶土就是菜园或果园地表土壤的腐叶,可以给鸡喂食。其配方组成为:鸡饲料70%-80%,青绿饲料10%-20%,腐叶土10%,混匀后喂鸡,其肉质和口感跟农家鸡一样,且所产蛋也呈鲜黄色或桔黄色。
    三、拌食调味香料。其配方为:干酵母7份,大蒜、大葱各10份,姜粉、五香粉、辣椒粉各3份,味精、食盐各0.5份,添加量按鸡日粮的0.2%-0.5%添加,于鸡屠宰前20天饲喂,每日早晚各一次。



上一篇:饲养管理种用雉鸡时的几个关键点
下一篇:没有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