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订购
  1. 1
  2. 2
  3. 3
  4. 4
  5. 5
  • 2008金维它
  • 纳米-力诺威(种鸡专用)
  • 纳米-力诺威(肉鸡专用)
  • (H925)5%肉羊专用型复合预混料
  • (9951)5%蛋小鸡规模鸡场专用复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雏鸡饲养管理十注意
发布时间: 15年01月04日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作者:admin

  鸡在6周龄以前的饲养阶段称为育雏期,育雏期是发病和死亡率最高的时期,要想养好鸡,获得好的效益,育雏期的饲养管理是关键,加强雏鸡的饲养管理,要注意从抓好营养、温度、湿度、通风、光照、密度和卫生等环节入手。实际养殖中,金冠牧业提出以下十个注意事项:

  一、注意供好饮水。要经常观察给水器或水槽是否有水,并及时换掉被污染的水。

  二、要注意开食和给料。雏鸡一般以12~24小时开食为宜,雏鸡给料上要做到少喂多餐,同时要注意饲料配合全价,供料保持平稳,若饲料有变化,要有个逐渐适应过程,防止突然改变饲料配方。

  三、要注意保持适宜温度。经常观察雏鸡活动情况,看是否有聚堆或张口喘气等现象,最好没有温度计,经常查看室内温度。

  四、要注意保持适宜湿度。要经常观察垫料是否干燥,有无潮湿板结现象,育雏室要保持干燥,防止湿度过大,但也不宜过于干燥。

  五、要注意保持空气新鲜。要经常观察育雏室内空气是否新鲜,以决定是否通风换气。

  六、要注意合理光照。观察光照是否太强,时间长短控制如何。

  七、要注意有适当密度。要根据日龄、生长等情况及时调整饲养密度,防止拥挤。

  八、要注意观察雏鸡健康状况。及时挑出缩脖、呆立、拉稀、糊屁股、翅膀下垂、瘫痪不起、有啄伤的雏鸡,进行隔离治疗或淘汰。

  九、要注意环境因素,防止应激现象。要保持鸡舍安静,尽量避免外界不良刺激。

  十、要注意适时做好育雏室清理、卫生工作,保持整洁、卫生。

    做好以上是个基本点,金冠牧业保障您的雏鸡可以健康成长。



上一篇:无公害火鸡饲养管理
下一篇:散养柴鸡应注意的几个关键问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