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订购
  1. 1
  2. 2
  3. 3
  4. 4
  5. 5
  • 2008金维它
  • 纳米-力诺威(种鸡专用)
  • 纳米-力诺威(肉鸡专用)
  • (H925)5%肉羊专用型复合预混料
  • (9951)5%蛋小鸡规模鸡场专用复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养殖户如何预测鸡蛋价格变化?
发布时间: 12年11月05日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作者:admin

金冠牧业专家最近老是有养殖蛋鸡的用户来电询问蛋价是涨了还是跌了,金冠牧业官网的蛋价他们天天盯着看,涨了就很高兴,这里金冠牧业专家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鸡蛋的价格可以自己来预测的。也可以关注我们的行情走势

鸡蛋价格行情似乎起伏不定,让很多养殖户摸不准市场行情的发展方向,其实不然,只要养殖户留心观察周围的事情,就会发现蛋鸡的价格的波动规律,这样我们就可以很好的预测市场行情,准确的投资,下面我们总结一些鸡蛋价格波动的规律。
  1、供求关系:上市的鸡蛋数量大,鸡蛋的价格就会相应回落,消费者需求量大,鸡蛋的价格就回升。

  2、只要你留心身边的菜价,一般菜价上涨,鸡蛋的价格也会跟着上涨,菜价回落,鸡蛋的价格也会跟着回落。
  3、一般国家的重大节假日前夕,如清明、五一、国庆、元旦、春节,鸡蛋价格都会有不同程度的上涨。
  4、一般蛋鸡都需要6个月左右的生长期就开始产蛋,如果6个月钱养殖会进鸡数量较少,6个月后,鸡蛋的价格将会有提升。
  5、一般春夏季节,鸡蛋价格会较于秋冬季节的低,冬季,人们对蛋制品的需求增加


上一篇:下半年蛋鸡市场的预测!推荐大家点评
下一篇:雨润:陕西咸阳旬邑万头种猪场开工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