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订购
  1. 1
  2. 2
  3. 3
  4. 4
  5. 5
  • 2008金维它
  • 纳米-力诺威(种鸡专用)
  • 纳米-力诺威(肉鸡专用)
  • (H925)5%肉羊专用型复合预混料
  • (9951)5%蛋小鸡规模鸡场专用复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下半年蛋鸡市场的预测!推荐大家点评
发布时间: 12年11月03日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作者:admin

2012年的上半年即将过去,鸡蛋行情不好,而且很差已成定局,无论是是高峰鸡还是低于九成蛋的鸡,都是亏本的。由于低迷的行情再加上鸡病流行迫使产蛋鸡大量淘汰。目前河北地区产蛋鸡已经淘汰80%,致使河北成为有史以来的鸡蛋输入省。

       据业内人士透露,全国蛋鸡饲料产量较年前下降50%,这就预示着全国的蛋鸡存栏已经下降超过50%(产蛋鸡采食量高于青年鸡)。今年春天这场鸡病青年鸡的发病情况要比产蛋鸡严重,很多后备鸡在没有开产前就全军覆没。这样就给产蛋鸡的补栏带来了很大的压力。

综合上述因素,鸡蛋价格很可能在今后的一段时间迅速上涨。在5月末6月初鸡蛋价格达到60-175每箱(45斤粉蛋),在7月--9月份的某个时段有可能达到180-200元每箱,随着中秋和国庆双节过后的节后效应,价格会在一定程度上下降,有可能落到150-165之间每箱。但是这种局面维持时间不会太长,价格会再次冲高,至年底的某个时间段有可能突破200元每箱,250元每箱不敢说话,220元每箱极有可能出现。

      2013年春节过后的价格会依照往年的惯例落下来,2-5月份又将迎来一个相对低迷的时段。6、7、8、9月份会再次上扬。2013年夏天的鸡蛋价格制高点应在190-220元每箱之间。2013年中秋过后鸡蛋价格会一路下滑,将迎来一个相对漫长,且处于盈亏之间的时间段。



上一篇:中国北方明起大幅降温 未来三天华南多地有雨
下一篇:养殖户如何预测鸡蛋价格变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