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牧学院 >> 专题报道 >> 正文
金冠牧业饲料添加剂
发布时间: 12年08月23日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作者:admin

    陕西金冠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总占地面积约200余亩,生产基地位于陕西省咸阳市世纪大道29号,总部坐落于古都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贸易于一体的股份制企业。金冠人经过十多年的不懈努力,研发了复合维生素、动物保健品、预混料、分子微囊兽药等一系列产品;创立了“金冠、金华秦”、等多个品牌,荣获“陕西省名牌产品”、“陕西省著名商标”、 “陕西省产业化龙头企业”、“西安市著名商标”、“西安市产业化龙头企业”、“陕西省名优诚信先进单位”等诸多殊荣。

    为了大家更多的了解什么是饲料添加剂和更加准确的了解金冠牧业饲料添加剂的产品,我们特此做一期饲料添加剂的专题,为了方便大家记忆,我们重新对饲料添加剂做一分类。

营养性饲料添加剂:

复合预混料   :(猪专用、禽专用、反刍动物专用、水产动物专用   )     

复合维生素:(畜禽通用型复合维生素、猪用复合维生素、禽用复合维生素、反刍动物专用复合维生素、    水产动物专用复合维生素)

药物性饲料添加剂:(三黄灵、恩贝欣、贝福特、迪美、康诺欣、球虫联杀 )           

非营养性添加剂 : (金克霉、克霉星、金酸宝、金抗氧)

猪用饲料添加剂:(猪壮素、优生素)

鸡用饲料添加剂:(纳米-力诺威、低聚糖 乳雏饮水复合多维(禽畜通用)、聚能速补2000(蛋禽专用)、聚能速补3000(肉禽专用)、聚能蛋壳红(禽专用)、聚能饮水多维)



上一篇:饲料添加剂的优势
下一篇:什么是纳米药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