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牧学院 >> 专题报道 >> 正文
恩贝欣
发布时间: 12年08月22日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作者:admin

兽用         10%阿莫西林分子微囊

增效剂型 疗效增大3倍以上 广谱抗菌 口服如注射 猪场专供  

【产品8大优势】

    1.分子微囊:引进技术,工艺独特,品质领先。2.靶向增效:与药物稳定性、吸收、分布、药效有关的药代参数优化,有效血浓度维持时间延长、靶位药浓度提高,效力倍增。3、原料高度纯化:原料经特殊前处理,有效含量提高到99.9%以上,进一步提高药效。4、无苦味不拒食:干、湿拌料均可。5、过胃肠溶,不伤胃,缓释长效:不干扰胃消化环境,不损伤胃;药物在胃内不被破坏损失,肠内吸收,杀菌活性提高。6、保健治疗效果确切,精确用药:混饲给药,恩贝欣分子微囊生物利用度达到最佳水平,接近注射给药,以标准推荐剂量用于保健或治疗,可以起到普通剂型难以达到的效果。7、毒副作用最小化,不伤肝、肾等脏器组织,不影响正常生理代谢,8、配伍性好、可加工性佳:不粘结、无静电、分散性好,无吸湿性、混合均匀度高。

【药理作用】

    阿莫西林,又称羟氨苄青霉素,为半合成的耐酸广谱青霉素类抗生素,本品药效特征:穿透细胞壁的能力较强,杀菌力强,作用迅速,阿莫西林在胃酸中较稳定,单胃动物内服后约74%-92%被吸收。丙磺舒、阿司匹林、吲哚美辛、保泰松、磺胺药可减少本品在肾小管的排泄。克拉维酸、舒巴坦抑制β-内酰胺酶活性,协同阿莫西林增强对产β-内酰胺酶细菌的杀菌作用。

    猪的乳房炎、子宫内膜炎、无乳综合症、猪链球菌病、葡萄球菌病、萎缩性鼻炎、喘气病、猪丹毒、猪肺疫、仔黄白痢、副伤寒、布氏杆菌病等首选用药。

【适应症】

    主要用于敏感的革兰氏阳性球菌和革兰氏阴性菌感染。对葡萄球菌、链球菌、巴氏杆菌、嗜血杆菌、布氏杆菌、大肠杆菌、丹毒杆菌、梭状杆菌、沙门氏菌、化脓棒状杆菌、奇异变形杆菌、放线菌、李氏杆菌等敏感。可广泛用于治疗动物肠道、呼吸道、泌尿生殖道、皮肤的敏感菌引起的化脓性、败血性感染,创伤以及手术抗感染治疗。适用于家畜体温升高、食欲不振、鼻镜干燥、乳房红肿、恶露增多、便秘、卧地不起、呼吸加快等症状;对猪的乳房炎、子宫内膜炎、无乳综合症,猪链球菌病、葡萄球菌病、萎缩性鼻炎、猪丹毒、猪肺疫,仔猪黄白痢、仔猪副伤寒、布氏杆菌病等有良好的疗效。 

恩贝欣建议使用方案(仅供内服或混饲给药)

猪场预防保健与治疗用药方案

 

使用阶段

用药目的

疗 程

混饲给药

保健预防

发病治疗

母猪

分娩前后

控制猪链球菌、肺炎支原体、副猪嗜血杆菌、巴氏杆菌、波氏杆菌向仔猪传播;预防链球菌、大肠杆菌、化脓棒状杆菌、变形杆菌、布氏杆菌等引起的乳房炎、子宫内膜炎、无乳综合症

各连用7天

恩贝欣 1000g/T +贝福特250g/T;

或:恩贝欣 1000g/T +硫酸新霉素154g/T;

或:恩贝欣 1000g/T +硫酸粘杆菌素200g/T

治疗剂量建议:

恩贝欣

2000/T。

并配合隔离消毒、营养调整和

对症治疗。

仔猪

哺乳期

 

预防猪大肠杆菌病引起的黄白痢,魏氏梭菌引起的红痢、沙门氏杆菌引起的副伤寒

连用7天

恩贝欣 1000g/T +贝福特250g/T;

或:恩贝欣 1000g/T +硫酸粘杆菌素200g/T;

或:硫酸新霉素154g/T +贝福特200g/T

断奶前后

预防链球菌、副猪嗜血杆菌、猪败血波氏杆菌、猪肺炎支原体等引起的呼吸道感染 

各连用5-7天

恩贝欣 1000g/T +贝福特250g/T;  

或:恩贝欣 1000g/T+硫酸粘杆菌素200g/T

生长肥育猪

预防链球菌病、猪丹毒、猪痢疾

每月一次,连用5-7天

恩贝欣 1000g+贝福特250g/T;

或:恩贝欣 1000g+硫酸新霉素77g/T

后备母猪

敏感病原净化

每月一次,连用5-7天,

恩贝欣 1000g+贝福特200g/T

种公猪



上一篇:迪美
下一篇:康诺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