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订购
  1. 1
  2. 2
  3. 3
  4. 4
  5. 5
  • 2008金维它
  • 纳米-力诺威(种鸡专用)
  • 纳米-力诺威(肉鸡专用)
  • (H925)5%肉羊专用型复合预混料
  • (9951)5%蛋小鸡规模鸡场专用复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金冠知道 >> 产品购买咨询 >> 正文
[by:金冠牧业 at:]
回复:

【主要介绍】 陕西金冠牧业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健康养殖全程保健方案”的推广,以畜禽饮水健康而设计的“保力酸”,是一种新型畜禽专用的有机酸产品。其主要用于抑制杀灭水中有害病原菌,全面改善饮水健康;有效清洁饮水管线。

【功能作用】1、净化水源:降低水质硬度,中和盐碱水质,健康畜禽饮水;2、清洁水线:杀灭有害病菌及霉菌,抑制并清除生物膜形成,避免乳头堵塞;3、肠道保健:快速降低肠胃PH值,维护肠道菌群平衡,减少肠道疾病发生;4、促进消化:促进胰液分泌,增强消化酶活性,提高饲料转化率。5、保肝护肾:预防尿酸盐沉积。

【产品营养成分】甲酸28%,甲酸铵20%,乙酸10%,柠檬酸2%,总有机酸60%。

以上问题由陕西金冠牧业有限公司问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