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订购
  1. 1
  2. 2
  3. 3
  4. 4
  5. 5
  • 2008金维它
  • 纳米-力诺威(种鸡专用)
  • 纳米-力诺威(肉鸡专用)
  • (H925)5%肉羊专用型复合预混料
  • (9951)5%蛋小鸡规模鸡场专用复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行业用户 >> 正文
油脂过量对家禽的危害
发布时间: 12年09月14日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作者:admin

动物长的膘肥体健会买一个好价钱,但是家禽体内油脂过量,对动物的影响也是不能小觑的,金冠牧业动物营养现在专家对此一一列举。

1、为颗粒饲料的制粒带来了困难,尤其是动物性油脂需先液化后再喷到饲料上,而且量一大很难制粒,加大了生产颗粒的劳动量和难度,还增加了生产成本。  
 
     2、引起鸡的消化 不良和下痢。有许多养鸡户反映加入动物性油脂后鸡拉稀的多了。加入油脂的主要目的是促进鸡的生长,但如消化吸收不良,则引起拉稀,不但不促进生长,而使鸡生长停止,饲料转化率降低。  
  
     3、在饲料中加入脂肪后,如鸡体代谢转化不当,会使大量的脂肪堆积在鸡的后腹部,如果是杀胴体则养鸡户遭受扒脂的损失,如果挂毛鸡则冷藏厂将受到很大的损失,因为出口要的是肌肉而不是脂肪。  

4、油脂的酸败,油脂长期在空气或微生物的作用下,可使其变性,产生有害物质,酸败的油脂对鸡体是有害的,过量食入会现缺硒或维生素E类似的症状。酸败的饲料营养价值下降,维生素遭到破坏,肠道微生物发生变化,引起采食量下降和拉稀。

所以在此提醒大家,合理养殖,健康发展。



上一篇:母猪产房环境要求高
下一篇:蛋鸭生产的发展趋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