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订购
  1. 1
  2. 2
  3. 3
  4. 4
  5. 5
  • 2008金维它
  • 纳米-力诺威(种鸡专用)
  • 纳米-力诺威(肉鸡专用)
  • (H925)5%肉羊专用型复合预混料
  • (9951)5%蛋小鸡规模鸡场专用复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行业用户 >> 正文
节省饲料喂蛋鸡的方法
发布时间: 12年09月12日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作者:admin

金冠牧业动物营养协会专家表示,选择不同饲料。根据不同季节、阶段选喂不同的饲料。产蛋初期,营养水平应高于饲养标准;产蛋后期适当降低营养水平。

  提高饲粮蛋白质水平。夏季炎热,鸡蛋采食量减少,需提高饲粮的蛋白质水平,以19%为佳,若添加氨基酸则以17%为宜。
 
  公母比例适当。鸡群长到开产前要确定群势,其中公母的比例为1:12或1:15,公鸡多了浪费饲料,少了又影响产量。
 
  及时淘汰低产鸡。高产鸡一般可维持产蛋10~15周。应及时淘汰老弱病残鸡和低产母鸡。
 
  合理喂料。实行合理分群,定量饲喂,以防止蛋鸡过肥。
 
  购买预混料。搅拌成全价饲料,营养成分全面,能充分满足蛋鸡生长发育和产蛋的需要,同时耗料也少。
 


上一篇:下雨天气畜禽的饲养管理
下一篇:提高公猪繁殖能力的养殖技术要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