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订购
  1. 1
  2. 2
  3. 3
  4. 4
  5. 5
  • 2008金维它
  • 纳米-力诺威(种鸡专用)
  • 纳米-力诺威(肉鸡专用)
  • (H925)5%肉羊专用型复合预混料
  • (9951)5%蛋小鸡规模鸡场专用复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行业用户 >> 正文
秋冬给肉牛多补维生素
发布时间: 12年09月06日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www.jinhuaqin.com 作者:admin

    金冠牧业动物营养协会专家表示,肉牛在生长发育的过程中,容易发生维生素缺乏症,特别是维生素A,特别是深秋至冬季,更容易缺乏维生素A。维生素A供应不足时,肉牛采食量下降,增重减熳。因此,从深秋季节(特别是冬季)就要注意给肉牛补充维生素A。
    方法是:对开始育肥的肉牛每头每天内服10万単位维生素A,连用3天,再隔3天,依次循环类推。也可肌肉注射50至100万単位,隔10天注射一次,依次循环类推。这样,对提高饲料转化利用率和肉牛的生长发育极为有利。如果使用复合维生素,效果更佳。

 


上一篇:奶牛饮水管理
下一篇:饲养奶牛的基本条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