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订购
  1. 1
  2. 2
  3. 3
  4. 4
  5. 5
  • 2008金维它
  • 纳米-力诺威(种鸡专用)
  • 纳米-力诺威(肉鸡专用)
  • (H925)5%肉羊专用型复合预混料
  • (9951)5%蛋小鸡规模鸡场专用复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行业用户 >> 正文
牛鉴别年龄法
发布时间: 12年08月29日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www.jinhuaqin.com 作者:admin

    金冠牧业动物营养协会专家表示:牛在5岁前可用牙齿脱换的对数加1来计算,换1对牙是2岁,换2对牙是3岁,换3对牙是4岁等。

    5岁以后,就是另一种鉴别方式,这主要看齿面磨损情况、牛齿的结构。开始磨损时先把齿边磨平,然后看齿面的变化,最初呈方形或横卵圆形,以后随磨损程度而加深。如钳齿在6岁时呈方形;7岁呈三角形;8岁呈四边形;10岁呈圆形,出现齿星;12岁后圆形变小;13岁时呈纵卵圆形。其它门齿变化规律与钳齿一样。随着年龄的增长,全部门齿开始缩短。



上一篇:鸡配种
下一篇:养牛省草的方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