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订购
  1. 1
  2. 2
  3. 3
  4. 4
  • 纳米-力诺威(蛋鸡专用)
  • 脱霉先锋
  • 保力酸
  • 金维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品订购 >> 精品推荐 >> 正文
脱霉先锋

【主要成分】纳米硅铝酸盐、微生态酵素、表面活性剂等。

【本品对于不同霉菌毒素的解毒效率】黄曲霉素100%,赭曲霉毒素72%,玉米赤酶烯酮88%,串珠镰孢菌毒素97%,麦角碱100%。

【作用与特点】本品在第四代脱霉技术基础上,优化组合,通过吸附,再从体内极强的靶向性解毒。最后活化肝脏本身对毒素的解毒能力来达到解除霉菌毒素的作用。有效实现霉菌的“双向清除”。

1.体外吸附和体内排毒:纳米级颗粒具有极强的层间离子交换定位吸附能力,可定向吸附黄曲霉菌素、玉米赤霉烯酮、增生镰孢霉等霉菌毒素,在微生态酵素的基础上,将其包被、分解而失去致病能力,随肠蠕动排出体外。

2.彻底清除体内毒素:益生菌代谢产物能显著降低血液中尿素氨NH4+的交换能力,改善微循环,稳定溶酶体膜,减少组织胺的释放和组织炎性渗出,修复并提高动物体的免疫机能,增强动物免疫力及对营养物质的吸收,促进新陈代谢,解除霉菌毒素引起的免疫抑制。

【注意事项】1.建议种畜禽场应持续性预防使用本品;2.霉变饲料使用本品不需要添加大蒜素等气味掩盖剂;3.严重霉变的作物和作物秸秆坚决废弃不用。

【贮藏与保质期】密闭、避光保存,保质期24个月。

【作用用途】

1.用于控制玉米、小麦、麸皮、豆粕等饲料原料中霉菌、真菌毒素污染;

2.防治母猪流产、家禽的鹅口疮、烟曲霉菌病等真菌感染;

3.畜禽肠道内感染大肠杆菌毒素、霍乱毒素、产气梭菌毒素、冠状病毒、轮状病毒等而使用抗生素无效的防治。

4.有效降低饲料原料的霉菌,确保奶牛的产奶量和乳脂率,减少奶源污染。

【辅助功能】

1.含有丰富的常量和微量矿物元素,可补充禽畜生长发育的需要,促进禽畜生长;

2.具有良好的分散性、吸附性、离子交换性等物理化学特性,在禽畜饲料中添加可防结块;

3.提高饲料转化率;

4.具有吸附禽畜排泄物臭味的功能,可改善饲料环境。

【用法与用量】

1.除霉防腹泻每吨全价料加2kg;

2.正常预防保健每吨全价料加1kg。

商品名称: 脱霉先锋 售价:¥1元
*收货人姓名: 订购数量: - +
*地址:
*手机号码: 或者 固定电话
电子邮件: 用来接收订单提醒邮件,便于您及时了解订单状态
备注:
验证码: 给我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