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订购
  1. 1
  2. 2
  3. 3
  4. 4
  • 金克霉
  • 纳米力诺威(种鸡专用)
  • 纳米力诺威(肉鸡专用)
  • 纳米力诺威(蛋鸡专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品订购 >> 添加剂系列 >> 正文
好又多蛋王

【产品介绍】

    本产品根据鸡、鸭、鸽等禽类的生长发育特点,结合现代养禽理论而设计的纯天然绿色环保制剂。主要用于提高蛋鸡产蛋率,延长产蛋高峰期时间、促进病禽产后恢复、防治各种应激性反应、改善内环境、改善蛋黄、蛋清色泽。

【主要原料】维生素、氨基酸、微量元素、黄芪、当归、益母草、熟地、苍术、麦芽、松针粉等。

    产品营养成分分析保证值(每千克本品有效含量):

    产品营养成分分析保证值(每千克本品有效含量):VA23000IU、VD36000IU、VE250IU、烟酰胺720mg、蛋氨酸4000mg、铜120mg、锌1200mg、黄芪450g、当归80g、益母草120g、熟地120g、苍术120g。

【功能特点】

    1.提高蛋鸡的产蛋率、延长产蛋高峰期、增加蛋重、改善蛋壳及蛋黄色泽。

    2.预防输卵管炎症,促进病禽产后恢复。

    3.提高机体免疫功能、增强抗病能力,对啄肛、啄羽有特效、并可预防软骨病。

    4.调节体内营养代谢平衡,改善内环境,明显减少软壳蛋、破壳蛋。 

【用法与用量】每公斤本品拌全价饲料500-1000kg

【规格】

1kg*20袋

商品名称: 好又多蛋王 售价:¥1元
*收货人姓名: 订购数量: - +
*地址:
*手机号码: 或者 固定电话
电子邮件: 用来接收订单提醒邮件,便于您及时了解订单状态
备注:
验证码: 给我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