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订购
  1. 1
  2. 2
  3. 3
  4. 4
  • 金克霉
  • 纳米力诺威(种鸡专用)
  • 纳米力诺威(肉鸡专用)
  • 纳米力诺威(蛋鸡专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品订购 >> 添加剂系列 >> 正文
金蛋旺

【产品介绍】

    本品是我公司科研小组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知名教授,兽医专家根据鸡、鸭、鸽等禽类的生长发育特点,结合现代养禽理论研发设计的纯天然绿色环保型添加剂。对减蛋综合症、应激等各种原因造成的产蛋下降均有特殊疗效。

【主要原料】

    氨基酸、Vitamin A、D3、K3、B12等并辅以名贵中药黄芪、当归、益母草、熟地、苍术、松针粉等。

【规格】

1kg*20袋

【功能特点】

    1.提高蛋禽的产蛋率,延长产蛋高峰期1-3个月,增加蛋重,改善蛋壳及蛋黄色泽,长期添加可使鸡脚发黄,鸡冠发红,羽毛光亮、胴体健黄。

    2.预防输卵管炎症,促进病禽产后恢复。

    3.预防天气骤变,免疫接种,转群,长途运输、断喙及强制换羽等引起的应激反应。

    4.提高机体免疫功能、增强抗病力,降低死淘率。对啄肛、啄羽有特效。

    5.调节体内营养代谢平衡,改善内环境,明显减少软壳蛋、破壳蛋的发生。

【用法与用量】每公斤本品拌全价饲料500-1000kg

商品名称: 金蛋旺 售价:¥1元
*收货人姓名: 订购数量: - +
*地址:
*手机号码: 或者 固定电话
电子邮件: 用来接收订单提醒邮件,便于您及时了解订单状态
备注:
验证码: 给我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