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订购
  1. 1
  2. 2
  3. 3
  4. 4
  • 金克霉
  • 纳米力诺威(种鸡专用)
  • 纳米力诺威(肉鸡专用)
  • 纳米力诺威(蛋鸡专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品订购 >> 添加剂系列 >> 正文
肽白金

    本品是陕西金冠牧业有限公司专家研发组,结合养殖业现状,采用现代生物酶解工程技术,并经大量科学实验研制开发的新一代、高效、绿色、环保多功能的生物活性小肽类饲料添加剂。该产品具有易消化吸收、促生长、促进矿物质代谢、抗病、催乳、提高乳脂率和促进免疫功能,调节神经功能等多方面的重要作用,在畜禽、水产、反刍类动物饲料中每吨添加本品250-350g,生产速度提高10%-20%;猪每吨饲料添加200-300g,日增重提高5%-15%。

【主要原料】
     大豆蛋白酶解提取物、维生素、氨基酸、木寡糖、免疫多糖、微量元素等。
【功能特点】
     1.本产品含有多种活性成分,作用于神经系统,可调节生理机能,加快新陈代谢、促进蛋白质合成、持久发挥畜禽最大生长潜能,提高畜禽生长速度。
     2.肽白金作为高效蛋白源,可有效补充饲料中的蛋白质和氨基酸的不足,提高饲料蛋白质的利用率,并含有机锌、有机铁,改善畜禽毛色,肤色,提高瘦肉率,使畜禽四肢健美。
     3.使用本品的肉禽脚发黄、冠发红、羽毛光亮胴体健黄,同时,对啄肛、啄羽有特效。
     4.本品含有脱敏肽,可促进双歧杆菌、酵母等益生菌的生长,调节胃肠菌群,防止猪禽的过敏性和细菌性腹泻。
【用法与用量】
      1.乳、仔猪、雏禽:每吨配合饲料中添加本品300-350g
      2.中、大猪、肉禽:每吨配合饲料中添加本品250-300g
      3.蛋禽、牛、羊:每吨配合饲料中添加本品150-200g
      4.普通水产鱼类:每吨配合饲料中添加本品300-350g
      5.特种水产:每吨配合饲料中添加本品350-400g
【贮藏】密闭,阴凉、干燥处保存
【规格】500g/30袋
商品名称: 肽白金 售价:¥1元
*收货人姓名: 订购数量: - +
*地址:
*手机号码: 或者 固定电话
电子邮件: 用来接收订单提醒邮件,便于您及时了解订单状态
备注:
验证码: 给我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