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订购
  1. 1
  2. 2
  3. 3
  4. 4
  • 金克霉
  • 纳米力诺威(种鸡专用)
  • 纳米力诺威(肉鸡专用)
  • 纳米力诺威(蛋鸡专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品订购 >> 动物保健品系列 >> 正文
速补18(肉禽专用)

本品是我公司科研人员,根据国内外动物营养最新研究成果,针对肉禽(肉鸡、肉鸭)快速生长对营养物质的需求特点,结合我国目前养殖业现状,精心设计而成的新一代、环保、绿色、专业、多功能的添加剂。本品水溶性好,不含任何抗菌、抗病毒药物,使用周全。

主要原料:维生素、氨基酸、氯化钠、氯化钾、水溶性芽孢杆菌、葡萄糖

产品特点:

  • 本品富含肉禽快速生长需求较大的VAVD3VEVK3VC以及氨基酸成分,达到抗应激,增强抗病力,促进肉鸡骨骼发育,提高肉鸡的均匀度、日增重及饲料转化率。
  • 减少肉鸡、肉鸭佝偻病、软腿病,有效降低肉鸡胫骨、软骨发育不良等病症。
  • 提高机体生化代谢速度,促进蛋白质的合成,提高肉禽的生长速度,缩短饲养周期。
  • 增强肾脏功能,提高免疫功能,减少尿酸盐沉积,预防各种应激反应,促进疾病迅速康复。
  • 特添加利尿因子,有效减少肉禽腹水征,并可协助治疗球虫病等。
  • 提高抗应激能力,减少死亡率,防止因运输、高热、免疫、分群等造成肉禽应激综合症的发生,明显改善屠宰后肉的品质。
  • 长期使用可使鸡脚发黄,鸡冠发红,羽毛光亮,胴体健黄。

用法与用量:

A肉小鸡:饮水,每克本品加水4-6千克。拌饲,每克本品拌料2-4千克

B肉中鸡:饮水,每克本品加水5-7千克。拌饲,每克本品拌料3-5千克

C肉大鸡:饮水,每克本品加水6-8千克。拌饲,每克本品拌料4-6千克

商品名称: 速补18(肉禽专用) 售价:¥1元
*收货人姓名: 订购数量: - +
*地址:
*手机号码: 或者 固定电话
电子邮件: 用来接收订单提醒邮件,便于您及时了解订单状态
备注:
验证码: 给我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