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订购
  1. 1
  2. 2
  3. 3
  4. 4
  5. 5
  • (8864)4%哺乳母猪、种公猪用复合预...
  • (8854)4%妊娠母猪专用型复合预混...
  • (8844)4%生长育肥猪专用型复合预...
  • (8841)1%大猪专用型复合预混料
  • (8824)4%仔猪专用型复合预混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品订购 >> 健康肠道预混料 >> 正文
(8844)4%生长育肥猪专用型复合预混料

1、 技术含量高:本产品是金冠牧业研究专家教授根据国内外最新肉猪营养研制,结合本地气候经多次实验,用高档原材料精心加工的最新产品。

2、 超抗拉稀。高档药物,酸化剂,益生素。酶制剂,肠道促进剂等的科学实用,彻底解决了乳猪,仔猪的拉稀现象,让猪宝宝更加健康。

3、 全程显著促进生长:采用理想蛋白模式,乳化油脂,酶制剂,进口高含平衡氨基酸,进口鱼粉等,明显提高了猪的生长速度。

4、 最高的免疫力,减少疾病的发生:高剂量的维生素,合理的免疫球蛋白和黄芪等名贵中药,显著提升猪只得免疫水平,使猪只抗病能力大大加强。显著提高乳猪成活率和断奶体重。

5、12%乳猪预混料富含乳清粉、代乳粉、葡萄糖和优质蛋白原料,配有乳猪香、新型调味剂及复合酶制剂等,适口性佳,减少乳猪消化道应激反应,易于消化和吸收,有效的补充了母乳的不足。

6、 应用仔猪消化化道环境调节剂,能有效控制仔猪黄白痢和营养性腹泻。

7、 高效抗生素药物能有效控制猪呼吸道和肠道疾病,充分发挥猪的生产潜力。

8、 有机微量元素螯合物的添加,能显著提高代谢水平,加快了猪的增重速度,使猪采食后吸收快、皮红毛亮、粪便成形。

乳猪料的主要成份:进口鱼粉,大豆浓缩蛋白,乳清粉,多种氨基酸,高剂量维生素,有机微量元素,免疫增强剂,复合酸化剂,诱食剂,中草药提取物等。

注意事项:

存储时应注意防潮,防高温。这种原料应无杂质,结块,酸败。

发霉现象,为防止应激,换料时请逐步过渡。

用法与用量:按推荐添加比例均匀混合于全价料。

总部地址:西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高新路2号丽华科技大厦13层

电话:029-68092110 传真:029-88198016 邮编:710075

官网:http://www.jinhuaqin.com

邮箱:1550877419@qq.com客服QQ:1550877419

生产基地:陕西省咸阳市西咸大道29号

商品名称: (8844)4%生长育肥猪专用型复合预混料 售价:¥1元
*收货人姓名: 订购数量: - +
*地址:
*手机号码: 或者 固定电话
电子邮件: 用来接收订单提醒邮件,便于您及时了解订单状态
备注:
验证码: 给我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