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订购
  1. 1
  2. 2
  3. 3
  4. 4
  • 金克霉
  • 纳米力诺威(种鸡专用)
  • 纳米力诺威(肉鸡专用)
  • 纳米力诺威(蛋鸡专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品订购 >> 预混料系列 >> 正文
2%猪浓缩料 专用型 养殖技术 复合预混料 断奶早防腹泻

 

种类 品种 料号 使用阶段 混合
比例
包装
(kg)
猪料2% 猪料精 8612 猪浓缩料各使用阶段 2% 20

一、 产品特点

    1、 技术含量高:本产品是金冠牧业研究专家教授根据国内外最新肉猪营养研制,结合本地气候经多次实验,用高档原材料精心加工的最新产品。
    2、 生长速度快:适口性好,消化率高,出栏早,料肉必低,瘦弱率高。
    3、 抗病力强:根据猪的季节变化,采取有药物保健方案,提高猪的抗病能力,有效预防疾病的发生,整齐度好,明显提高经济效益。
    4、 使用方法:用户只需要按参考配方加入玉米、豆粕、麸皮等常见原料即可使用。
二、 主要成份
    氨基酸、维生素、微量元素、钙、磷、盐、促进长免疫因子。药物。进口鱼粉等优质原料。
三、产品特点:
    1、 适口性好,消化率高,易教槽。
    采用高档原料,采用特殊诱食剂,小肽氨基酸,鱼粉,乳制品,膨化大豆膨化玉米。
2、 有效预防断奶仔猪的腹泻
    依据猪的消化生理特点,添加特异性的酸化剂,复合酶制剂,微生态制剂和免疫因子,增强乳猪的抵抗能力,有效预防营养性腹泻和病原性腹泻。
3、 轻松实现断奶关
    断奶后不拉稀、不掉膘、生长速度快人见人爱。
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1、 出生后一周开始诱食至断奶后10天使用
    2、 少喂勤添可干喂拌湿或粥料饲喂
    3、 断奶后自由采食,提供充足清洁的饮水
    4、 转化保育料要安排3-5天过度减少换料应激
    5、 开封后及时扎紧袋口,在保质期内用完。
四、 注意事项
    1、 使用时一定要选用优质原料,不能用发霉变质的,否则会影响使用效果。
    2、 预混料不能直接饲喂,使用时一定要加入玉米、豆粕、麸皮等均匀后使用。
    3、 本产品存放的低温干燥通风的环境中注意防潮防晒,一旦开启应尽快用完。
    4、 请用户根据实地情况选择换料时应用3-7天渡过使用以免引起应激,另外公司的技术专家利用先进配方软件和动态多维配方理论可以根据各地方原料特点不同,要求不同为用户提供特别配方与服务。
 总部地址:西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高新路2号丽华科技大厦13层
电话:029-88198002    传真:029-88198016      邮编:710075
中文官网:http://www.jinhuaqin.com  
邮箱:1550877419@qq.com              客服QQ:1550877419
生产基地:陕西省咸阳市西咸大道29号
 
商品名称: 2%猪浓缩料 专用型 养殖技术 复合预混料 断奶早防腹泻 售价:¥1元
*收货人姓名: 订购数量: - +
*地址:
*手机号码: 或者 固定电话
电子邮件: 用来接收订单提醒邮件,便于您及时了解订单状态
备注:
验证码: 给我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