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订购
  1. 1
  2. 2
  3. 3
  4. 4
  5. 5
  • 2008金维它
  • 纳米-力诺威(种鸡专用)
  • 纳米-力诺威(肉鸡专用)
  • (H925)5%肉羊专用型复合预混料
  • (9951)5%蛋小鸡规模鸡场专用复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快讯 >> 正文
因为有我们,所以才叫力量
发布时间: 14年07月25日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作者:admin

    现如今的很多企业,都会想要成为如何能让员工满意的企业,不仅仅将企业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诚信,盈利,是每个企业都必然要做的事,可是,每个企业都想做到利益最大化,难免会忽视一些问题,而我们如今正在做的,也是如何减少这些问题的发生,每个企业最多的便是人,而我们只要能够做到团结一致,同心同德,便会是强大的一股力量,是凝结力,是促进我们继续发展的力量。

    曾经有很多人说,团结就是力量,智慧,任何强大的敌人,任何困难的环境,都会向我们投降,甚至就连乐于助人,善于奉献的雷锋都说,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所以,人人都知道,人们在一起可以做出单独一个人所不能做出的事业,我们的力量几乎是万能的。例如: 狼的生存,就是在恶劣的环境中坚强地创造生存空间;狼的团体,就是在充满争斗的对手中组织强大的团队力量;狼的智慧,就是在强者之列不断竞争、超越。

    而对于现在的管理理念来说,有些人倾向的是leader,而有些人则认为是management,两者看似相似,却又有些不同,有关联也有区别,如今的很多企业,无论哪个行业,又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的公司,都希望能够多多关心员工,在服务行业有这样的说法,只有关心员工,员工才会关心客人,而这样,才会有更多的客人回头,那是因为,在那样的企业里,他们得到了很好地照顾,对我们而言,这又何尝不是呢,好的企业会将自己的理念与行动结合在一起,这样不仅能将企业文化充分体现出来,而且在让员工了解到产品的同时,更乐意为之奉献并且付出,而这,又恰恰是我们所求并且需要的。

    从古至今,从外到内,无论是哪个阶层,都希望能凝聚一力做出最好的业绩,上至帝王,下至商贾,无一例外,可是真正能做好的却也无非就是取经验于前人,修身于己,所以,空谈经验并非有用,所有的都是相互的,尤其人与人之间,但是居高位者,似乎又会忘记自己的初衷,人往往会在最初的时候定好认为最美好的决定,当然,并不是说最后人们就会忘记,只是往往走和走着,路上遇见的风景太多,看见的美好太多,通常也许就会迷失在路过的风景里,而忘了其实最初自己不过只想走到这条路的尽头,因而,人们总是说,这世上最难的就是集中人力,汇聚一处,所以,就连毛主席都说,要为人民服务,而我们,则更是要连同我们的企业文化,创造出优秀的团队,只有一个团队合作并且团结起来,我们的管理才是最好的,古语常说,众人拾柴火焰高,大抵,就是这样的道理了。

    而作为一个企业,之前说过,最重要的就是人,如果懂得如何创作优秀的团队,那么对我们来说,管理自然会更上一层楼,我们见过很多公司都会说,想要将自身的管理交给专业的管理团队,因为他们无论从学术经验,还是任人唯贤来说,也许都更懂得怎样将人形成一种力量,从而提高我们自身的水平。

    我们的团队,从来都是需要我们一起努力,齐头并进的,我们需要有致胜之道,所以,我们才坚持做对的事情,追求卓越,求同存异,合作共赢,这才是我们为如何做好团队的领导者所要做的努力,而面对我们的团队,我们则更要让每一个人尽炫自我,让他们将自己的长处,发挥出来,每一个做擅长自己的事情,这样,我们就会有强大的力量,优秀的团队,所收获的自然史越来越好的未来!



上一篇:2014中国饲料展览会移师沈阳
下一篇:我们的客户在哪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