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订购
  1. 1
  2. 2
  3. 3
  4. 4
  5. 5
  • 2008金维它
  • 纳米-力诺威(种鸡专用)
  • 纳米-力诺威(肉鸡专用)
  • (H925)5%肉羊专用型复合预混料
  • (9951)5%蛋小鸡规模鸡场专用复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肉种鸡转群前的饲养管理方法
发布时间: 15年03月04日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作者:admin

  转群前,结合抗体监测,如有必要可对鸡群进行一次新城疫免疫,保证转群时抗体效价处于较高水平,避免因应激过大造成效价水平下降而鸡群发病的情况。转群前3天,为了增强鸡体抗应激能力,可在饲料或饮水中添加广谱抗生素和两倍量的电解多维(可以添加金冠牧业的“益酶强效电解多维”)。

  转鸡之前应淘汰病弱、残次鸡,核实好数量后,按前几周根据各栏体重情况有计划地将体重相近的鸡转到同一栋种鸡舍。有条件的还可以做更细致的规划、放置。这样有利于种鸡群的饲养管理,使每栋鸡群都能整齐一致达到产蛋高峰。

  转群前5~6小时喂料,以免转群时鸡吃得过饱,造成更大应激。



上一篇:养猪场使猪健康生长的小方法
下一篇:没有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