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订购
  1. 1
  2. 2
  3. 3
  4. 4
  5. 5
  • 2008金维它
  • 纳米-力诺威(种鸡专用)
  • 纳米-力诺威(肉鸡专用)
  • (H925)5%肉羊专用型复合预混料
  • (9951)5%蛋小鸡规模鸡场专用复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高产蛋鸡鉴别二法
发布时间: 15年03月02日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作者:admin

      蛋鸡的产量率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渐次下降,一般蛋鸡经2-3年的产蛋后即予以淘汰,对于部分高产蛋鸡可以留用,那么怎样鉴别高产蛋鸡呢?金冠牧业给出两个要点:

  (1)身体结构匀称:性情温和,活泼好动,冠和肉垂发达,眼大有神,胸宽特出,肛门外侧丰满圆润,如果用手摸触,腹部容积大,而趾骨末端距离(也叫档宽)可容3-4手指,皮肤有弹性,触膜鸡冠细致柔软。

  (2)从换羽早、晚、快、慢及色素变化等也可以判断产蛋率的高低,金冠牧业通过实践证明,夏季换羽的是低产蛋鸡。晚秋(秋末)换羽的是高产蛋鸡,换羽时间越短越好,换羽时仍在产蛋的为更好,类似这种鸡可选留再产蛋一年。



上一篇:春季雏鸡脱温转群注意的事项
下一篇:间隔喂料法在养鸡中的应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