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订购
  1. 1
  2. 2
  3. 3
  4. 4
  5. 5
  • 2008金维它
  • 纳米-力诺威(种鸡专用)
  • 纳米-力诺威(肉鸡专用)
  • (H925)5%肉羊专用型复合预混料
  • (9951)5%蛋小鸡规模鸡场专用复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冬春季节养鸡咋增效
发布时间: 15年03月02日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作者:admin

  冬春季节交替时,天气寒冷,青绿饲料匮乏,此时养鸡要想获得高效益,金冠牧业建议做到以下几点。

  保暖 低温对产蛋鸡的影响十分明显,可适当增加饲养密度、闭门窗、加挂草帘、火炉取暖等方式进行御寒保温,使鸡舍温度最低维持在3-5℃。

  通风 由于气温较低,鸡舍门窗关闭较严,通风量减少,鸡排出的废气和鸡粪发酵产生的氨气、二氧化碳、硫化氢等有害气体会积聚在鸡舍中,易诱发鸡的呼吸道等疾病。要处理好鸡舍通风和保暖的关系,及时清除粪便和杂物。天气较好时,应开窗通风,使空气清新、氧气充足,防患于未然。但千万注意,不要让冷风直吹,以防鸡患感冒。

  消毒 冬春气温较低,细菌的活动频率下降,但鸡群的抵抗力普遍减弱,如果忽视消毒,极易导致疾病暴发流行,必须做好鸡舍的消毒工作。

  补照 冬春季节昼短夜长,蛋鸡常因光照不足而引起产蛋率下降。可采用人工补充光照,每天光照的总时间不应低于14小时,但不能超过17小时,光照时间过长,会造成鸡生理机能紊乱。



上一篇:鸡饲料粉碎得多细合适
下一篇:没有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