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订购
  1. 1
  2. 2
  3. 3
  4. 4
  5. 5
  • 2008金维它
  • 纳米-力诺威(种鸡专用)
  • 纳米-力诺威(肉鸡专用)
  • (H925)5%肉羊专用型复合预混料
  • (9951)5%蛋小鸡规模鸡场专用复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蚯蚓在处理猪粪便的应用
发布时间: 15年03月02日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作者:admin

  蚯蚓的特殊生理功能,能够较好地将猪粪中的成分转化为其生长所需的养分,同时蚯蚓又是猪很好的蛋白质饲料,两者结合起来,不仅可以很好地解决猪粪污染,还能养殖蚯蚓作为猪的蛋白饲料,符合可持续发展的观念。陕西金冠牧业现将蚯蚓处理猪粪的技术流程介绍如下:

  1.猪粪的预处理。对猪粪进行预处理,将其他杂质去除,主要包括草、纸屑、塑料袋等,防止杂质影响蚯蚓的处理效果和生长速度。

  2.混合。将猪粪和秸秆一起混合,进行堆肥,时间在2-3个月,让其自然发酵。

  3.建分解池。根据猪粪重量体积建设分解池,要保证分解池的深度,以防蚯蚓爬出,尽量使用水泥建设,防止其逃跑。

  4.放蚯蚓。将堆肥的猪粪放入分解池中,放入适量的蚯蚓进行分解,尽量根据实际情况确定蚯蚓数量,过多影响其生长,过少会影响猪粪的处理效果。

  5.分离。猪粪处理结束后,将猪粪的处理产物和蚯蚓分离,蚯蚓用作猪饲料,处理产物用作肥料。



上一篇:安全高效养鸡的九知道
下一篇:没有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