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订购
  1. 1
  2. 2
  3. 3
  4. 4
  5. 5
  • 2008金维它
  • 纳米-力诺威(种鸡专用)
  • 纳米-力诺威(肉鸡专用)
  • (H925)5%肉羊专用型复合预混料
  • (9951)5%蛋小鸡规模鸡场专用复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蛋鸡产蛋期饲养管理步骤
发布时间: 15年01月29日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作者:admin

  蛋鸡转入产蛋鸡舍后,要在这里生产、生活长达一年甚至更长的时间,如果没有良好的成鸡饲养管理环境,即使最优良的蛋鸡品种也难以发挥其优良的生产性能,而没有科学的鸡群周转措施保障,将直接影响蛋鸡生产水平的提高。金冠牧业通过实践证明,重视产蛋鸡舍的准备与鸡群周转是十分必要和有益的。

    做好鸡舍的清理工作-金冠牧业

    及时消除舍内粪便,彻底打扫干净,注意死角,以防微生物的滋生。将鸡粪堆放在专门的场地,不能乱堆乱放,粪场离鸡舍需超过50米远的距离。

  将舍内鸡粪清理完毕后,需对鸡舍地面、墙壁和房顶,尤其墙角缝隙以及笼子上面沾附的粪便,要注意冲洗干净,否则病原微生物会在适宜的条件下滋生、繁衍、扩散、传播。冲刷时需用清洁、无污染的水源,并注意冲刷舍内死角,如天然气管线、水管线、暖气片及其他设施的隐蔽之处。

  鸡舍清理完后,需由专门维修人员对舍内灯泡、门窗、鸡笼、鸡笼门、自动喂料机及链条、水槽、食槽、风机、水管线、水闸门、暖气片、暖气阀门等进行认真维修,保证产蛋鸡不会因设备维修不善而影响正常的生产运行,然后再进行一次卫生清扫,通过维修整理,使鸡舍内的设备用具井然有序。

    对鸡舍进行消毒的两步骤-金冠牧业

  第一步:需要用灭菌剂对鸡笼、料机、料槽等金属设备进行喷雾消毒,用1.3%的火碱水对地面、墙壁、门窗等进行喷雾消毒。

  第二步:对整个鸡舍密封熏蒸,这是鸡舍消毒的关键。

  对蛋鸡个体进行严格挑选:符合本品种的育成体重与体尺指标,上下不超过10%;体形外貌、冠、内鬓发育正常,基本符合品种标准。对看似公鸡,实则母鸡的个别鸡只或异性个体要予以淘汰;选择精力旺盛,活泼好动,采食力强的健康个体上笼。上笼3-5天后,由技术人员对鸡群重新进行一次调整。



上一篇:规模化生猪养殖势必是未来养猪业一大发展方向
下一篇:没有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