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订购
  1. 1
  2. 2
  3. 3
  4. 4
  5. 5
  • 2008金维它
  • 纳米-力诺威(种鸡专用)
  • 纳米-力诺威(肉鸡专用)
  • (H925)5%肉羊专用型复合预混料
  • (9951)5%蛋小鸡规模鸡场专用复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巧铺塑料薄膜养肉鸡
发布时间: 15年01月09日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作者:admin

  饲养肉鸡使用的锯末、稻壳等垫料很容易因潮湿发生霉变(金冠牧业的“脱霉先锋”可以有效控制饲料原料中价格霉菌、真菌毒素的污染和扩散),并滋生病菌,引起肉鸡的肠道疾病。采用在潮湿的垫料上铺塑料薄膜的方法隔绝污染、净化鸡舍环境,效果很好。

  根据鸡舍的面积大小准备2~3张塑料薄膜,将其平铺在已污染的垫料上,用消过毒的砖将塑料薄膜四周压实,然后铺上新鲜的垫料即可。这样不仅能把被污染的垫料与鸡体隔离开,还能通过发酵杀死塑料薄膜下垫料中的病原微生物,减少肉鸡的疾病发生。

  铺塑料薄膜隔离被污染的垫料的时间可根据鸡舍的通风情况、饲养密度和肉鸡的日龄大小灵活掌握,一般在肉鸡3周龄和5周龄时分别更换一次。金冠牧业通过实践证明,采用这种方法除了可以有效减少肉鸡的疾病发生外,还可以提高肉鸡的出栏成活率6%左右,很适合在农村中小型肉鸡饲养户中推广使用。



上一篇:猪饲料的营养成分
下一篇:没有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