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订购
  1. 1
  2. 2
  3. 3
  4. 4
  5. 5
  • 2008金维它
  • 纳米-力诺威(种鸡专用)
  • 纳米-力诺威(肉鸡专用)
  • (H925)5%肉羊专用型复合预混料
  • (9951)5%蛋小鸡规模鸡场专用复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肉用种公鸡的管理
发布时间: 15年01月08日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作者:admin

肉用种公鸡该如何正确管理?金冠牧业来解答此问题。

  1、饲养管理方法与母雏相同。饲料量要根据饲养标准灵活计算。在1-7日龄,把料通过料盘喂给,1周后使用料桶,其高度当根据公雏背的高度随时进行调整。

  2、在育雏期采取公母分饲。从育雏开始,应当采取公母分开饲养,这样,不但育雏期能对种公鸡进行细致的管理,而且对以后更能有效的控制公鸡的体重。

  3、严把育雏期末的第一次选择关。在育雏期末,应当选择健康、无病、活力充沛、腿、脚、脚趾挺直,背宽胸阔的公鸡留作种用。

  4、正确断喙。断喙日龄一般控制在6-8日龄,进行此项技术需要选用技术熟练的饲养技术人员来操作。断喙时需要注意的是:种公鸡的断喙一定要准确,切长切短都会严重影响到以后配种的抓鸡能力,从而会严重影响其种用潜力的发挥。断喙的标准应当是:从鼻孔边缘到断处应为2毫米。断喙前后应当添加饲喂一些多维素,以减少应激。

  5、提早限饲。为了更好的控制公鸡的体重,可从4周龄开始对种公鸡实施限饲方案。经实践证明,这样不但减轻了应激,而且能良好的把公鸡体重在混群前控制在母鸡体重的130-140%。



上一篇:能让肉鸡加快生长的管理
下一篇:没有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