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订购
  1. 1
  2. 2
  3. 3
  4. 4
  5. 5
  • 2008金维它
  • 纳米-力诺威(种鸡专用)
  • 纳米-力诺威(肉鸡专用)
  • (H925)5%肉羊专用型复合预混料
  • (9951)5%蛋小鸡规模鸡场专用复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版纳茶花鸡的饲养技术
发布时间: 15年01月08日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作者:admin

    版纳茶花鸡该如何饲养呢?金冠牧业分四点来帮大家分析。

  适应性强:茶花鸡不仅适应于热带、亚热带地区饲养繁衍, 而且对高寒地区也具有良好的适应能力,全年各个季节全国各地均可饲养。

  饲养粗放: 其抗病能力强,病害少,对1月龄以上的茶花鸡即可散放在田边田角,让其自由觅食。 对外界环境要求不高,各种粮食类作物均可饲喂,并可配以青绿植物。

  采食量少: 茶花鸡体重轻小,采食量少,从初生到2月龄,平均每只日采食量不足30克,肉料比为1∶2.5。

  成活率高:茶花鸡种蛋受精率为89%~95%,受精蛋孵化率为90%,种蛋孵化期21天,育雏成活率在98%左右。

    了解了茶花鸡的特点,是否瞬间感觉容易的多了呢?如还有好的方法或者饲养技巧,记得同金冠牧业一同分享。



上一篇:怎样选择柴鸡雏鸡品种?
下一篇:没有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