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订购
  1. 1
  2. 2
  3. 3
  4. 4
  5. 5
  • 2008金维它
  • 纳米-力诺威(种鸡专用)
  • 纳米-力诺威(肉鸡专用)
  • (H925)5%肉羊专用型复合预混料
  • (9951)5%蛋小鸡规模鸡场专用复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养鸡中色彩的有益的作用
发布时间: 15年01月07日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作者:admin

养鸡中色彩的有益的作用有哪些?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金冠牧业来告诉大家。

  1 色彩能提高禽类生产性能:

  (1)提高鸡的产蛋率:产蛋鸡舍用红色灯照明,提高产蛋率10%。给每只鸡戴上红色博士伦隐形眼镜,结果全群安静,产蛋率高。橙色光线能增加鸡的产蛋量。美国将蛋鸡的产蛋窝做成灰色, 提高产蛋率35%。以色列用不同颜色相间的迷彩色食槽喂鸡,产蛋率提高12%。

  (2)提高雏鸡生长率:金冠牧业通过实验认证绿光可提高鸡的抗病力,促进加快生长。蓝光可使血浆中蛋白质合成增加,减少蛋白质破坏作用,使雄性激素含量升高, 促进肌肉生长,提高肉仔鸡生长率。

  (3) 提高公鸡受精率:绿色光照可加快公鸡性成熟,提高受精率和繁殖力,由蓝光可提高公鸡血浆中雄激素含量,能提高公鸡受精率及繁殖力。

  2 色彩能防治鸡啄癖:

  (1)某鸡场将普通灯泡更换5-6勒克斯的红色灯泡照明,使鸡群安静,36小时啄肛停止。

  (2)夏季将鸡舍门窗玻璃涂为红色或绿色,或用蓝色类光照明,能减少和制止鸡啄癖。

  (3)用紫药水涂抹被啄鸡的伤口或肛门,众鸡停止攻击受伤鸡。

    以上是金冠牧业分享的养鸡小技巧,供大家参考学习。



上一篇:后备蛋鸡限制饲养的方法
下一篇:没有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