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订购
  1. 1
  2. 2
  3. 3
  4. 4
  5. 5
  • 2008金维它
  • 纳米-力诺威(种鸡专用)
  • 纳米-力诺威(肉鸡专用)
  • (H925)5%肉羊专用型复合预混料
  • (9951)5%蛋小鸡规模鸡场专用复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一亩地可以散养多少只土鸡
发布时间: 14年12月31日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作者:admin

  一亩地可以散养多少只土鸡,这和你的饲养要领,饲养技能,以及你的饲养环境有很大关系。金冠牧业分析,从意见上讲,一只鸡的活动空间0.25平方即可,算下来一亩地至少可以养2600只鸡。而今全国的专业土鸡养殖户,多采用自由牧放的体式格局,一般养殖土鸡200-500只/亩。而采用生态链卷里饲养牧放体式格局,经益生菌处理,一般养殖1000以上,以1000只/亩为好。

  土鸡需要放养,从以上可以看出,养土鸡的缺点是占地面积较大。但由于生态、安全、无污染,味道好,价格比饲料鸡高出2倍以上,所产蛋也比圈养鸡价格高出2倍以上,且供不应求,非常畅销。

  对于我国广大的农村人员说,养土鸡占地面积大就不是什么缺点,在农村的林地、草地、果园、沙地、荒地都可以养,但一定要注意防止老鼠等天敌。



上一篇:生态草鸡养殖7要点
下一篇:雏鸡的地面平养育雏方式
关闭窗口